?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明天没上课。。。无聊了!

haiz... (唉声叹气)又怎么啦?明天没有上课咯。上次不知几时说过自己很恨恨很恨喜欢课余时间啊,没上课啊,放假之类的。。。现在?!想法简直跟刚说的相反。放假觉得越来越无聊,可以上网又怎样?网上太多东西做了。。。多得不知要做什么!上网上到"sien"。

Facebook上次对我来说很hot的,现在都玩闷了。。。 什么restaurant city的东西都听到厌了。。。去到哪儿都会听到旁边的朋友在讲!最多上网post部落各,不然就是跟新的同班同学chat个不停。

唯!你们可千万千万别忘记咧。后天是2月2号我的生日啦。。。就当着普通日子过了算了,没什么大不了。你们不送我礼物,不向我说声“生日快乐!”也无所谓。只要你们记得这“重大”的日子,我就心满意足了。

这个时候,我只期待着未来将会发生的事情,未来在学校的表现,未来中学生活能为我带来的挑战。光阴似箭。。。很快的,这一切都会变成我们生活的历史,点点滴滴。童年会飞快地结束。。。现在说这些,也许觉得还早吧,迟点就会明白。

好了好了。。。今天到此为止。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