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的中学生活 ~ 在隆中华独中的初中一仁班开始了

哈哈。。。大家好,这可是我第一个使用母语来post的文章哦!必定有人感到惊讶吧!其中之一就是那一个跟我同班的浩正同学咯。。。一直说我死死死死死都不用华语post文章。哼!没有啦,说说而已。别太在意!^^

在此我想问问你们,是否有怀疑过我的华语很烂,很差啊?所以没有再我的blog里post华语文章?!现在我可要证明给你们这一些人看,我的华语还挺好的!从今,我可能会用双语post blog。

开始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认识了新的同班同学,新的级任与各科任老师。隆中华的生活还不错的嘛!经过了去年的分班考试后,我被分到了初一(仁)班,也就是16班里的第三班。明天学校将举办2010年的新生开学典礼,以迎接2010年我们这一匹初一新生。

这个月也是学校举办的习惯养成月。。。一天做几次叫我们环保啊,记得排队啊,吃了后把碗碟放进大桶里的广播。听到烦死了!那个广播员不累的吗?! 真是的。。。

今天的就到此为止咯。想知道更多吗?去看我之前post的英文文章吧!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