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January 29, 2010

隆中华 2010年新春庙会






哇啦唔!今天学校举办了2010年新春庙会。。。好多东西卖!但那些吃的呢,全都是吃爽的,怎么吃也吃不饱。放学后还要我妈带我去吃“午餐”。还有!你们一个两个啊,不要把买了吃不完的popcorn队给我吃啦!第一次是吃静铃的。她说太多了,吃不完所以叫我帮她。ok咯。。。过后那个依璇不知为什么又买多一包,吃了没多久就丢给我。真是惨阿。。。此外,就没什么啦。今天去学校都没有上课的。。。是新春庙会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