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中华杯篮球班级赛

我校将在下星期举办中华杯篮球班级赛。哼!正是我发挥潜能的大好机会。。。哈哈。希望初一仁班能够腾上宝座,并且保留这个历史。

初中将会有循环赛。在我队同一组里的队伍有初一爱,初一平和初一智。。。真不幸运!被列出来的队伍都有校队的存在,恐怕这场球会打得辛苦一些。。。进入半决赛的机会也渺茫了。但!!我们决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所有的初一仁学生,你们同意吗?!初一仁是文武双全的,所以我们必胜!不拿奖,至少也可以逃过循环赛。我对你们的要求瞒高的,包括我自己。下个星期四(4/2/2010)就是我们对初一平的球赛。。。大家都须在巅峰的状态,表现出体育精神。这就是初一仁!

好了好了。。。说这么多我自己也没把握可以赢。== 总而言之,大家全力以赴就对了。Limpek就此“搁笔”,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