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隆中华独中2010年开学礼 ~ 挥春比赛

我昨天都说过了啦!今天有开学礼欢迎初一新生。虽然我没有拍到整个仪式的点点滴滴(因为相机是违禁品,我是偷偷带的!),但至少拍到了我同班同学的照片给你们看啦!我之前答应过你们的。。。除了开学礼之外,学校也一同进行了挥春比赛。上面那四个字可是本少爷写的。怎么样?美吧?!哈哈。。。请给点评语。谢谢!^^

猜猜这位帅哥是谁?不就是所谓的“自恋狂”浩正同学咯!多么有缘分,小学中学都跟他同班。现在他正在写“普天同庆”这四个字。可能他没发觉到吧,怎么不望上来镜头啊?写得这么认真?!被别人偷拍也不知道。。。下次可要小心。

嘿!这张又是什么来的?是我们的好朋友合照咯!我就在最最最左边那里,浩正则是从左边算起的第三位。最右边的男生,是我班的正班张,而副班长是陈彦霓(不在照片内)。

我们的班长还瞒"cute"的,笑成这个样子。它可以几个字形容。。。“英俊”,“潇洒”,“威猛”,“高大”。。。还有,。。。“帅”。哈哈,没有啦,开个玩笑罢了。这照片可称为历史性的一刻!

你呀!杨静玲。。。说不给我拍不给我拍。结果呢?自己来看我的blog啦!最后还是给我拍了,还在那里咪咪笑。^^ 从这个照片,很明显就可以看到你一边的酒窝。希望你别介意,因为你之前吩咐过我把照片删除掉。



介绍完毕!相信你现在对我新的朋友有更深入的了解。有机会的话,我会把更多的照片post在blog上。谢谢大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