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比赛输了。。。空手回家

今天真的是够力!
也过得很有意义,
但觉得有点不满意!
这是因为我们(我,俊恒,冠俊,依璇)
今天在辩论比赛里
我做主辩
读我的稿的时候很紧张
明明看到字的
偏偏嘴巴就没有声音(有时候)
觉得够力的就是这件事

今天过得很有意义
因为这是我一生中
第一次参加辩论比赛
很好的经历
没想到我竟然跨了那么一大步

不满意的就是
我们输给了初三的学生
哎哟!
他们大我们两年咧
不输才怪
再加上我们这几个没“料到”的家伙
赢了的话就是奇迹
输就输咯 * 我心里想
他们输了的话就很没脸了哦
正常。。。

我们的辩论题目是
“现今社会应该提倡‘干一行,爱一行’”
我们是反方
所以是“爱一行,干一行”
就是在下面的那个post
那里大概是内容
今天所发生的东西就‘降’罢了

除此之外
我也想借这个机会
来恭喜我班的女篮球员
因为他们成功闯进决赛
虽然没有赢
但至少也搬了个亚军回来
也“满载而归”
校方送了他们十二瓶100 Plus (1.5ml)
哈哈

好过我们男生啦
循环赛都过不到
虽然跟前两班(一平和一爱)同样2胜1负
但是我们的得分太少了
全怪第一场球咯
输给一平13比2
那时候第一次,很紧张
过了我队便开始“强”起来
不过。。。。。。
太迟了
分数追不回

算了算了
过了就算!
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