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那天一别,是否永远没机会重逢?

再次我想献两首诗给大家,尤其是给去年跟我同班的。。。那天毕业旅行的最后一天情况刚好可以用这首诗来描述。讲到笛子声中我们在晚风的亭边分别,你去潇湘,我去长安。同样的,我们6M 班的每一份子都各奔前程,追求自己的梦想。

淮上与友人别 郑谷

扬 子 江 头 扬 柳 春,
扬 花 愁 杀 渡 江 人。
数 声 风 笛 离 亭 晚,
君 向 潇 湘 我 向 秦。

这是首朋友离别后相逢,然后又要离别的诗。十年前我们曾经一别,今天在征路上相遇。你的马头又要转向什么地方?落日的阳光此时照在千山万峰上。想当初,我有舍不得你们的感觉,现在,这个感觉依然藏在我心里。

岭上逢久别者又别 权德舆

十 年 曾 一 别,
征 路 此 相 逢,
马 首 向 何 处?
夕 阳 千 万 峰。

我看了那时候我为思恩和浩正做的video slideshow,再看看我们6M去毕业旅行的点点滴滴,我真想念以前的日子。我真想念你们。。。我爱6M!


*slideshow可以去我的blog archive找。我有post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