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rch 12, 2010

周杰伦 ~ 安静

这首歌。。。刚好可以完完全全地描述我的心情。想了这么久,我还是不知要怎样表达我心里的感受。。。我情绪的低落。多谢这首歌!

周杰伦 ~ 安静

曲: 周杰伦 词: 周杰伦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

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如果要找到这首歌的MV,请电击这个网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c1ngYo5Q0 。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