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rch 6, 2010

中华杯篮球班级赛。我队追平比分!

接下来的赛程,还没有公布。但,最后的两个篮球比赛中,却有了奇迹的发生。现在我想报告一下我队(初一仁)的比赛成绩。

第一场比赛在A场进行。那时候真的是过渡有信心了,结果我们不敌初一平,输给了他队13比2。那个两分是我在比赛开始的前几分钟进球的。结果给对方追平,甚至超越了我队的分数。13比2!有没有搞错?第一场比赛的“灾难”!还以为可以轻易地赢了这场球。成绩真是令人绝望。

第二场比赛vs初一智,在中央篮球场进行。哇啦唔。。。不知发什么神经,第一节我的几次篮底球都不进分。接着对方成功地攻进我队的二分线,我队队友一手扫过去,裁判判定犯规,两粒罚球。他队果然两粒都进,分数2比0。几分钟后,他队再次成功闯进防线,准备上篮时又不知谁犯了规,所以裁判再判定两粒罚球。这次只进一粒。第一节结束。成绩:3比0

第二节,终于有了一线希望。前任班长金航(那个被炒了鱿鱼的)篮底命中进球,我队获得两分!第二节我们捉紧进球的机会,但都没有成功。真是失败。。。到了比赛最后的十秒,那些初一智的蠢才支持者在那里倒数10秒,还喊到很高兴。到了5秒的时候,我们已经攻进了对方二分线,倒数5-4-3-2-1-0。。。当他们以为自己赢了的时候。。。当我们以为自己输了的时候,队友Guan Jun射球不中,我再来一个“飞天”补篮,成绩4比3,裁判宣布初一仁胜出! 哇。。。够力!尽然可以在这个时候取胜。

我队以一胜一负的成绩打入循环赛的最后一场球。这场球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是关键赛,将会决定我队是否能够逃过循环赛。果然。。。这场对初一爱的球可以说是轻而易举地赢了吧!第一节我以一粒篮底球,一粒补篮,以及一粒上篮帮助我对取了6分。初一爱则以3粒罚球进了3分。第二节没有一队进球,因为防守都打得很好。结果成绩是6比3。

我队以2胜1负的成绩,与初一爱和初一平的成绩一样,排在排行榜的前三名。初一智就没那么幸运了,0胜3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