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无话可说

一到了我觉得该放弃你的那一天
我自然就会做到
现在的心情
就像去年
说要跟我女友分手的那种感觉
全心像易破碎似的
还有
有一件事我想向我的“女友”道歉
跟你分手
不是因为你没有吸引力了
是因为
我觉得这段感情无法再持续下去
大家都要毕业了
所以我们沟通的时间少得多
通过电话?
效果没那么好

好了好了。。。
我说了那么多
该回到我本来要说的东西
我真的不明白
当初
为什么你不能向我
说清楚你对我的感觉
害到我想了这么多
想的太远了
为什么你不要坦白告诉我
那另一个人是谁?!
这整个东西只是个猜谜游戏
我告诉你
我玩厌了!

现在终于真相大白
事情的经过我已了解得一清二楚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我
而是你当初
不肯把一切告诉我

还是算了吧
除非
情况有了些变化
除非
有了一线希望
很多人说
得到了什么
不管是什么
都要好好珍惜
但现在
根本得不到
还珍惜什么?

我终于有了这种想法
是在自相矛盾
说了不应该做
自己忍不住跑去做

喜欢一个人
或被称为“小孩的恋爱”
往往是不会有进展的
成功的机会渺茫
喜欢一个人
只是短暂的好感
到了以后
心渐渐地也会变

谈恋爱
是一个人
结婚之前必须经过的阶段
而还是中学生的我们
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谈恋爱
就表示你决定结婚,取嫁
但如果
只对一个人有好感
或喜欢他
并非错
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对此事
我没有意见


又说了这么多
只是想安慰自己
那只是我安慰自己的一种窍门
别管我了

到此为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