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June 7, 2010

突然很想你

  夜静静的,屋内一片寂然,屋外几点疏星。独自站在窗前,不知道,此刻,你还好吗?你可知道我在想你。

  也许是到了年终岁尾,也许是分别在即,有一种失落,一种孤独老在心头徘徊。其实今天一直都有一句话想说,想告诉你我想你,可是无法说出口;几次想拨通那个我熟悉的号*,可是,我没有力气;无奈,一个祝福的短信发过去,你告诉我,你会牢记一辈子。虽然这已经够奢侈了,可是,你知道吗,那不是我要说的,我要说的是“我想你”。

  “逝者如斯夫”,转瞬我们已经相伴走过了几年的时光。还记得狗年我们无拘无束的调侃,还记得猪年我们无可奈何的分别,还记得鼠年我们撕心裂肺的沉默,牛年来到,我们又能演绎怎样的故事呢?

  不知道这份爱何时凋,这份情何时谢。也许真的如李商隐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可是,即使到了丝尽,即使到了泪干,我依然会想你。

  夜无声,夜无月,你可知道,我在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