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输到真惨!

上个星期我不是有一个post写我们一定要赢什么什么篮球赛啊,什么篮球赛很重要的咩?还说要在巅峰的状态以赢得那场球。。。结果?我队只进了一粒球,就那么两分!那粒球是我在第一节进的,后来就不知发什么神经,不再进了。带球不是traveling,就是"double"。

我们输得好惨啊!那个初一“神”队(初一平)一直不断命中二分球三分球,害到我们傻呆呆地看着球入网。我不甘心!我承认,那天的表现是我最差的。我队还可以进步好几百倍。接下来的赛程是VS初一智。最后呢就是对初一爱。。。!一想到这里便烦死了。听说一智对一爱的那场球,一爱赢一智24比4!哇啦唔。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必须把握每场球赛,把握每次进攻的大好机会。

今天到此为止。只是报告一下我队的比赛成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