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
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May 6, 2010

我决不认输的人生!

我的人生就像一块被摔的支离破碎的玻璃,晶莹的碎片散落在地上,纵然有人会把它一片一片地捡起,蕴涵着一种残缺的美。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将意味着什么,但是我想我不会在乎,只要自己守护着自己的一片天空,让天空的宽容和博大去爱护,包容每一个人;让蔚蓝的天空给人带来快乐和幸福。然而我曾经以为看着渺茫的天空,就像一个迷路的小孩,有着清澈纯洁的童心在大街上茫目地走着,任小鸟在头上快乐地飞过;任行人在街上手挽着手幸福地走过,而我的心就像天空一样空白,想加点什么,却无能为力。

人生的快乐,幸福,痛苦,伤心是生活中堆积起来的。我常常想我们的人生是自己一手走出来的,为什么会让自己如此地放纵,让欲望顺着歪曲的路,迷失地走着,忘记了责任,忘记了正义;忘记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任泪水淹没期待,淹没光明的路。明知道这是一种错,还要一错再错;明知道里面有火,还要往里跳。也许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困惑,让人不知所措,只有逼着自己走。但是无论如何请让自己走,走在踏实上;走在充满挑战,美丽的道路上;相信一切会是美好的结局。

我知道我以后的人生充满着困难和挑战,相信我可以勇敢,认真地对待。

0 comments: